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懷念的好朋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懷念的好朋友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位很孤僻的男生,我很少朋友。什麼事情都喜歡獨自一個人做,從不喜歡和別人做。我說話很冷漠,大家都不喜歡我,因為我和人家說話從來不會臉帶笑容的答覆人家。可說,我是一位不平易近人的男生。

  今天老師說有一位同學轉來我們學校,聽說是成績很好的一位女生。之後副校長帶着她來我們課室,她到底是什麼名堂啊?竟然出動到副校長?聽同學們說她的爸爸是一間名校的董事長,媽媽是一間規模非常大的集團董事長的女兒,也就是出名的名媛。那有什麼大不了?她一定是一位只會發脾氣的大小姐。

  她一進課室,很多男生都對他吸引着了,連我也吸引着了。她的樣子白凈柔嫩,眉清目秀。最吸引我的是她那雙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就算她長的漂亮有如何,她一定是讓人討厭的大小姐。

  老師竟然把他安排在我旁邊,哇,我雖然愛冷酷,但沒說不喜歡漂亮的女生啊!她看見我就眉開眼笑,對我說句:“哈咯!”我一定要裝冷酷,我沒理他,但是漂亮女生對我眉開眼笑耶!還挺開心的呢!不管她多麼吸引我,但是她是不是有“公主病”就要慢慢相處才知道。

  原來她的名字叫曼晴。相處起來我才覺得她沒有我當初說的“公主病”她還是個脾氣很好,非常堅強的女生。為什麼我說她堅強呢?她每次和我說話我都用一些很冷談的話語答覆。雖然她沒“公主病”不代表我會對她幽默,或者臉帶笑容的和她說話。

  曼晴已成為我們班上的班長了,因為她學習態度勤奮,認真,精益求精,腳踏實地各種良好的學習態度成語都可以全都形容她。當老師講課是曼晴會全神貫注,聚精會神所以她的成績經常第二名。為啥她拿不到第一名呢?因為第一名是我,我不可能給她拿到第一名。

  有一天,老師托我們到教具室拿東西,我們初次到教具室,自然而然就會到處看。我們還玩起來了。曼晴對我說:“其實你是個愛玩,幽默的男生,為啥就是裝冷酷?”我沒理她,繼續玩。結果老師進來了,問我們在這裡幹嘛?叫我們來拿東西,搞得吵吵嚷嚷的。結果隔壁班級老師說我們在玩耍。老師非常生氣,尤其是曼晴,曼晴老師一向非常重用她,現在竟然在玩。老師將我們“押”進課室。

  老師很大聲的罵我們,準備處罰我們。突然曼晴說道:“老師對不起,是我要他和我玩的,不關他的事,您要處罰,就處罰我吧,更何況我是班長。”老師很生氣直接說:“你還敢說你是班長,加兩倍!”老師拿着藤鞭打了我們的手掌心,我只是小意思,但是曼晴的手掌心有點流血了。我本想關心他,可是我要保持冷酷狀態。

  很多同學都問曼晴:“既然他都不愛理睬你,你就別和他說話了。”曼晴總是說:“我保證有一天他會臉帶笑容的答覆我話題。”

  曼晴很喜歡對我說:“幹嘛那麼喜歡裝冷酷啊?每天要理不理,應該開心的回答我話呀?你又不是不能說話?”這種話題很無聊,我才不理她呢!而她每天風雨不改,每天都對我說這句話。

  我發現曼晴今天沒來上課了,反而有點擔心,以前的我,不會對同學有一絲一毫的關心。所以就假裝問老師,老師才打電話給曼晴父母。之後老師邊哭邊告訴我們:“曼晴……被綁架了,現在已給贖金,把曼晴帶回來了,可是她無法再說話,也無法在看見東西了。由於曼晴反抗,綁匪們攻擊她的眼睛和舌頭。”我頓時傻了,突然痛哭起來。好多同學也哭了起來,有的說:“曼晴是個好同學,她對我們很好”也有的說:“曼晴是個有愛心的同學,現在竟然遇見這種遭遇!”

  一位同學哭着問老師:“那……曼晴……會不會……回來學校?”老師說:“不會了,她父母帶她到加拿大生活。”

  我好傷心,曼晴是個好女孩,為何老天爺要這樣對他?我應該聽他說,要多講講話,而她現在不能講話了!我以後也聽不見她常告訴我的那句話了……

  五年級:芊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懷念的好朋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懷念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