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充滿科普樂趣的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科普樂趣的表演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的下午,我們在操場上看了一場妙趣橫生的充滿科學知識的表演。

  表演開始前,下面可是議論紛紛:有的同學正為這場突如其來的表演驚喜萬分;有的同學正為這場表演會學到什麼知識而冥思苦想的七嘴八舌的亂講;有的同學則小心翼翼的探頭往往真正的答案;當主持人說時,全場才會肅靜下來,講這次表演的目的:廣西科技館走進我校了!接下來的表演確確實實的誘發我們的好奇心。從幕後緩緩走出一位彬彬有禮的女演員,她臉上笑容宛如春風,滲入心肺。調皮的口氣介紹自己是蜻蜓人。是驚奇爺爺那個古靈精怪的科學家,那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古怪科學人的小助手,這份職位讓蜻蜓人引以為豪,因為這份職位可以讓蜻蜓人學到數不清的科學知識,這次驚奇爺爺給我們準備了三個驚喜:開頭一炮,打的非常響,爺爺竟讓白紙上噴上清水后,能浮現出字來。這讓我們驚喜萬分,爺爺告訴我們是一種化學物質,他事先寫在了紙上,這種化學物質一旦碰上了另一種物質就會露出它的面目——顯出剛勁有力的字體。第二個驚喜也同樣夠驚,夠喜。而第三個驚喜採購好玩,有趣。爺爺見蜻蜓人連蹦帶跳分,一定渴了,拿出了準備好的淡鹽水給蜻蜓人喝,沒想到蜻蜓人不領情說不愛喝,只見爺爺不緊不慢的叫蜻蜓人倒到第二杯里去,蜻蜓人看了看乾淨極了。倒了進去,奇怪了,淡鹽水在眾目睽睽之下竟變成牛奶,鮮香的牛奶。還不愛喝,就繼續到第三,四杯,奇迹般的變身成富有營養的哈密瓜汁,草莓汁。總算滿足了小傢伙的慾望,可在口水垂漣時,爺爺卻阻止,說是事先已經在杯底摸了化學物質,才讓水如此完美無瑕的變身。我們在台下已經歡呼雀躍了。

  這次的表演讓我們進行了次科學知識的探密,也讓我們學到很多科學知識。

  指導老師:梁少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充滿科普樂趣的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科普樂趣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