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同學名字叫流金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學名字叫流金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同學叫劉金歌

  老師還沒來,全班都大吵大鬧。我們班級學習委員張楠在前面連聲叫到“別說話了”, “別說話了”。跟本不好使。就像一隻兔子在管我們四十多隻老虎一樣。根本不起作用。當,當,當,旁邊有人敲門。“誰呀”!我沒理會。繼續念我的書。原來是一位老師領着一名女同學,說道:“你們班級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叫劉金歌”。什麼!我頓時回過頭,全班這時鬧開了粥。紛紛來拿流金歌來找樂子。這也太不像話了吧!新來的同學就對她這樣。

  哈哈!叫流金歌。長的什麼樣?尤其我們男生。全都竊竊私語,品頭論足。圓臉,頭髮上有兩個小辮。雖然她長的沒有一般女生好。但是學習如何,我們可不知道。但我知道那位女同學來的不是時候。全班這麼鬧,她肯定知道我們班級紀律不怎麼樣。一定要在她的心目中留個好印象。但她對我們班級印象應該不怎麼好。看她是女同學份上,下課就不和她玩了,但我是一個“差生”她早晚會知道。我這一天都在觀察我們班級的女同學怎樣對待流金歌,千萬不要不管她,綜合課的老師不是說要對新來的同學關心愛護嗎,我那時轉到這學校的時候就知道那時滋味不好受,不知道班級在哪,不知道上課還是下課……希望不會讓流金歌遭到和我一樣的“災難”。好多天過去了,流金歌倒是沒和我說一句話,但考試成績卻得了全班第一,連學習委員張楠都沒有比得上,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呀,看來我們男生都得佩服了!但這幾天我都一直的表現出我的“幽默”不想讓流金歌知道我是那個“差生”。

  我上課時總是輕輕把目光轉向流金歌那裡,但我也不知道她的性格什麼樣,不知道是愛說話的女孩還是內向的女孩。但我卻很想和他說一句話。

  哈爾濱市工農兵小學 關子昂

您正在瀏覽: 新同學名字叫流金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學名字叫流金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