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奶奶手痛時的痛苦表情,以前那一件不快的往事便湧上心頭,眼淚也就忍不住地掉下來。那是悔恨的眼淚,那是自責的眼淚,那是心疼的眼淚…… 

  那是發生在很九以前的事了。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送我一個非常精美的蝴蝶卡,我非常喜歡它,不管到哪裡都帶着它。看它髒了,給它擦擦,別人想動它,我決不許,生怕別人弄壞了它。有一天,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她很喜歡我的蝴蝶卡,但我去不願送她。好幾次她都想偷走它,但都被我發現了。因此我們倆經常吵架。有一次,她一氣之下把我的蝴蝶卡扔進水溝。看着心愛的蝴蝶卡順水漂去,我的眼淚便“啪嗒啪嗒”地落了下來。 

  回家之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奶奶勸我說:“不要緊,同學之間難免會發生一些小矛盾,不要太計較了,我再買一個給你不就行了。”可我就是不願意放過她。誰叫她照我生氣!經過我不斷地撒嬌,奶奶終於答應了。於是我和奶奶去了她家。我得意極了:這下你死定了誰讓你扔什麼不好,非扔我的卡子,我一定仍你嘗嘗我的厲害!可沒想到,事情不但沒有像我想象中的發展,她媽媽還不分青紅皂白反倒罵起我來:“一個破卡子,扔了就扔了,你還廢什麼話。”我正要反駁,沒想到她媽媽卻不聽我的解釋。奶奶頓時怒髮衝冠和她吵了起來。這一下讓我不知所措,再看看她,她正躲在那兒偷笑呢。我火冒三丈,恨不得打她一巴掌,我真想不到世界上竟會有這種人,便拉着奶奶回了家。 

  好幾天過去了,奶奶上幼兒園接我時,看見了她那滿臉陰沉的媽媽,奶奶上前對她媽媽說:“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計較了。”可她媽媽卻一臉傲氣,不願意和奶奶說話,還用力推開了奶奶,奶奶經不住,一下摔在了地上,造成手腕脫臼,她們卻滿不在乎的走了。奶奶卻進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治療,奶奶脫臼的手接上了。看着奶奶出來時那疲憊而又痛苦的表情,我心如刀割。奶奶受傷的那幾天,穿衣、吃飯等都十分不便,輕輕一動傷口就疼痛無比。奶奶傷口在痛,我的心更痛。不時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往下掉。那是悔恨的眼淚,那是自責的眼淚,那是心疼的眼淚。我心裡不斷罵自己:我為什麼為了一個卡子而傷害了奶奶。我心疼奶奶的手疼。我更痛恨她們為什麼不講道理,難道她們就不能心平氣和地談談嗎? 

  雖然那個女孩一氣之下任了我心愛的蝴蝶卡,但是我也不必為了一個蝴蝶卡而和她爭論,這樣不僅使我們的友誼破裂了,還傷害了奶奶呀!以後,我一定要接受這次的教訓,不要為了小事斤斤計較而傷害身邊疼愛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