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螃蟹的世界不好過(修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的世界不好過(修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螃蟹的世界不好過(修改) 標籤: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 抓螃蟹作文

  今天,我又再次去到水溝邊,看着一個又一個的螃蟹朋友,在四處爬行着。看着它們,我突然想着:螃蟹的生活該是怎樣呢?這個念頭剛出現,我就馬上縮小了很多倍,經過排水口來到了螃蟹的世界里。

  剛下到水溝,我的雙手就變成了雙鉗,雙腳變成了八隻小腳,背上長出了殼,這個現象使我又驚又喜又有些憂慮,正想跑到一個石頭上,誰知,不是往左走就是往右走,無奈之下,我只好側着身子慢慢地走。哎,螃蟹的生活,走路還要側着身子走,真麻煩啊。

  爬到了石頭上,我突然覺得水溝里的水好多,簡直就像以前我看到的消息那般多,那麼寬,在石頭上站了5分鐘了后,我突然感覺很渴很渴,我覺得很奇怪,五分鐘前不是剛喝過了水嗎,怎麼又感覺渴了呢?我只好喝了一大口水解了解渴后,再在土中胡亂找了一些食物大吃了一陣子,心裡更加的無奈,哎,還以為螃蟹的世界比人類的世界快活呢,誰知道,比人類的世界還要麻煩。

  我鑽到了水裡面,發現有一個個頭比較大的螃蟹正對準着我,此時我正拿着剛剛經過一場搏鬥打敗的螺在啃來啃去,看起來是想要搶走我的食物了,我馬上一驚,知道螃蟹都很好鬥,尤其是在搶食物的方面……為了讓我不餓肚子,我於是和大螃蟹打了一場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我再次感到了更多了無奈,只好搬開了一塊石頭,想避避風頭,誰知裡面居然有一群螃蟹,幾下子被趕了出來,到另一個石頭也是這樣,我的心情從無奈變成了落寞,爬到了一個大石頭上面,看着徐徐降落的夕陽。

  現在,我彷彿感受到了螃蟹或許沒有我們表面上看的那麼快活,逍遙,或許在背後,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不快活,不逍遙,度日如年。我彷彿看到了一些在舊社會中國被別的國家分割,撕成一塊又一塊,我沒有辦法在繼續想下去了。

  這時,我才意識到我還在看着小螃蟹,我望向水溝的最邊緣,一隻剛從排水口出來的小螃蟹,在不知所措的走來走去,然後側着身子,爬上一個石頭,再下來,進到了水溝深處……

  我望向天邊的夕陽,在時間漸漸遠去下,我明悟了,人類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六年級:劉彥銘

您正在瀏覽: 螃蟹的世界不好過(修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的世界不好過(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