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坐着摩托車到鄉下外婆家去。一到外婆家,我就和燕燕去小溪里抓螃蟹。

  我翻了好幾塊石頭也沒翻出一隻螃蟹。這時,我搬起一塊大石頭,裡面爬出了一隻小螃蟹,我高興壞了。燕燕都翻出汗來了,還沒翻到螃蟹,只好去叫爸爸幫忙。後來總算兩個人都翻到了三四隻。

  我把螃蟹帶回了自己家,把它們放在魚缸里。螃蟹看到三個龐然大物??烏龜,就都躲在一個角落裡。過了一會兒,他們看見烏龜沒有來侵犯,就想去試探一下這是些什麼傢伙,於是就有一隻螃蟹爬出來,慢慢地接近烏龜。他看到離烏龜這麼近,烏龜都不怎麼樣,就又壯着膽子用鉗子去碰碰烏龜。發現烏龜沒多大反應后,他就爬回來向夥伴們彙報情況了。

  之後,螃蟹也經常在烏龜當中爬來爬去。有時候,烏龜脖子上還挂彩了呢。原以為螃蟹要吃虧,沒想到吃虧的還是個大的烏龜呀。我不忍心看到烏龜的傷口,就給螃蟹換了個小家,讓他們分居了。

您正在瀏覽: 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