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螃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螃蟹 

  星期六下午,爸爸買了幾隻大閘蟹用塑料桶裝着,過幾天吃。 

  那天,我跑到廚房,蹲在桶邊,仔細觀察他們,發現他們殼上都有凹凸不平的痕迹,好象有人用鐵釘敲過一樣。人們總說“螃蟹八隻腳走路,橫行霸道。”可我覺得這是人們的誤解,因為八隻腳走路反應不過來,左右速度快,出於動物的本能。所以他們必須選擇橫着走。 

  我還發現,爸爸買的着幾隻螃蟹還會吹泡泡,好象在爭先恐後的比誰吹得多。我不知道他們吹泡泡在表達什麼意義,難道是在說話? 

  我試着抓起一隻螃蟹,可它用大鉗子來夾我,並用八隻腳拚命掙扎,我怕被夾傷,立馬把他放回了桶里,過了一分鐘,它又恢復了平靜。我想:他這樣反抗我,是以為我要傷害他。每個有生命的動物都會做同樣的反抗。 

  大閘蟹,一個奇怪的東西,但它非常好玩。我也喜歡吃!嘻嘻!

您正在瀏覽: 大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