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明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顆明星

  朱君

  六年級十班

  星星的生活是多麼自由,白天時它會在家裡不露面夜晚時它就能在無邊無際的星空中隨意的逛,無憂無慮地玩耍,給人們展示它的閃亮。

  我已經好久都沒有見到愛我的親人們了,眷戀親人的感情會禁不住一下子湧出來。假如我是一顆明星,在每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我就會一蹦一跳地來到我親人家的上空,他們看着天上的我,看着我是星空中最明亮、最顯眼的一顆星星,在向他們眨眼睛。他們露出了最會心的微笑,心裡不知有多麼激動。

  每當月圓當空的中秋節,那又大又亮又圓的月亮就是今晚的焦點,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目光都凝聚在這裡。假如我是一顆明星,我一定會跑到月亮旁邊,發出最迷人的光,給月亮做點綴,我和月亮一樣閃亮、一樣耀眼!親人們看到月亮旁邊的哪一顆像金子一樣引人注目的星星,就會知道我來看他們了,他們知道這是自己最親愛的小寶貝。我雖然不能跑下去和他們相聚,但他們也知道:我過得很好。

  當一隻眼睛一直在親人身邊看着他們,當一個天空的“明星”,一直是我最大的願望。

  是呀,誰不想天天在親人身邊,聽他們親切的話語,看它們包含愛的眼神呢?

  假如我是一顆明星,我會天天讓我的親人看到我的身影,讓他們不用為我擔心……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