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肚子的“起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的“起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弟,這香梨很好吃,你嘗嘗。”中飯前,我一邊悠閑地看電視,一邊品嘗着我的勝利品——梨。突然,我聽到了一陣“咕咕”聲,便急中生智觀察起來。“咕”、“咕……”“嘿,不對了,不對了,莫非這聲音是從自己的肚子里傳出來的!”我不禁叫起來,緊接着,五臟六腑好像在搶我剛吞下的梨開始“大戰”了。胃老大最先出馬,“嚓”針扎似的,我挪了挪肚子,痛得直往地上倒。肚也不甘心,非要搶到梨,這不是逞強嗎?它兩手防守,兩腳攻擊。我呢,痛得“哇哇”叫,我們家就便得像殺豬場一樣。 

  媽媽看我這副臉色蒼白的樣子,馬上拿出“救死扶傷”的葯來。我被五臟六腑折磨了半天,神經都錯亂了。“哎!”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無藥可救了,這次不能按時回校了。”但我又有點高興,不用回校吃晚飯了!“哈哈”這時,沉思着該怎樣治我的媽媽,突然說:“對了,思敏,我帶你到大媽媽家去“扭”一下(就和刮痧差不多,是中暑時醫治的最好方法)!” 

  我半信半疑地被媽媽“拐”到了大媽媽家,媽媽說明來意,大媽媽朝我笑了笑,二話不說,準備了一個“整”我的工具——一杯水開始了第一次攻擊。“快、快、快”(扭時的聲音)“哇,媽媽呀你殺豬哇!嗚嗚嗚……別弄了!我要沒氣了啦!憋死了啦!啊啊啊啊,爸爸呀……”媽媽溫柔地說:“扭了才會好呀,爸爸有一次也是肚子痛,大媽媽把他扭出來,就什麼事也沒了!”可我還是踢這個,摔那個。她們倆受不了我嚎啕大哭,和掙扎,還有我的傾訴,終於肯放下手了。媽媽趁我安分了就說起她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終於,着場人體戰鬥結束了,我放寬心情,津津有味地吃起飯來。 

您正在瀏覽: 肚子的“起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的“起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