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奇怪的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奇怪的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節 奇 怪 的 課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級 黃欣然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奇怪的課。 

  只見老師拿出了兩本書,這兩本書每頁都交插着,擁抱在一起,象兩塊磁鐵緊緊吸在一起。 

  老師走了過來,說:“這兩本書是本節課的教材,有哪位同學能試着掰開它?”這時,全班同學都不約而同的舉起了手,我們認為它很容易掰開。老師便隨便選了一位同學。他虎背熊腰,牛臂象腿,你一定認為他很有力氣。他拿起書,用力地掰,他用出了吃奶的力氣,臉憋得通紅通紅的,咬牙切齒,不斷地發出“啊、啊”的聲音,同學們立即沸騰起來了!有的大喊:“加油!加油!”有的同學隨着他跟着使勁,還有的被他可愛的樣子逗得捧腹大笑。我們都能他磨牙用力的聲音。他終於堅持不住了,把書還給了老師,垂頭喪氣的走回了座位,他剛上場時的高興勁早就煙消雲散了。 

  “一位同學掰不開,兩位同學來試試!”甲同學和乙同學就上場了,甲和乙身強力壯,在班級里力氣大,是數一數二的。他們撅嘴鼓腮,左歪右扭,拚命掰書,手上青筋暴露,臉上汗珠閃閃,但仍是無濟於事。這時,甲生氣了,好像在想:小樣,我掰不開你我就不姓孫!同學們有的說:“甲長的大,力氣也大,他們一定能掰開!”還有的說:“這兩本書是老師一頁一頁插進去的,摩擦力大得很,他們一定掰開!”老師卻說:“有的說能掰開,有的說掰不開,那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只見甲擺出了一個“過肩摔”的動作向前掰,而乙則用力向後拉,像一個倔人拉着一頭強牛,更像在搶一億元支票似的,同學們哄堂大笑。這時丙發言了:“你們誰能被對方拖進廁所里去?”甲和乙一同撒手,氣憤地望着丙。老師衝過來,捧起掉在地上的書,說:“我的書哇!……”看着他們三個,我們又是一陣大笑。 

  這真是一節奇怪的課,如果你能掰開它,你可就真是“大力士”了。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一節奇怪的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奇怪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