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跌進了一個奇怪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 跌進了一個奇怪的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醒來,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怎麼回事?這是什麼地方?我一骨嚕爬了起來,睜大眼睛看着周圍的一切。四周靜悄悄的,可是房間里的東西都懸起來了!更奇怪的是天花板上的吊燈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顆顆閃閃發亮的東西,我使勁眨了眨眼睛它們竟跟着閃了閃,我又試着揮了揮手,它們又朝着我揮手的方向移動,可真有意思!快醒醒,快醒醒,這一定是夢!我拚命地想讓自己從夢中醒來,可怎麼努力都不起作用。這難道是事實?我到了另一個世界?

  這時,房間的門突然被打開了!媽媽走了進來,着急地對我說:“你不是跟周小池約好8點去動物樂園嗎?人家都來找你了!”我一邊在心裡嘀咕周小池是誰呢?一邊迅速收拾妥當,跑道客廳。只見一個陌生的女孩從沙發上跳起來,不由分說地拉着我沖了出去。

  我們跑到了街上,彷彿來到了一個“童話世界”!走進動物樂園,那裡的天空一碧如洗,還不時灑下芳香撲鼻的花瓣,鮮花綠草隨處可見,我如痴如醉地望着這浪漫的“童話世界”!

  我跟周小池邊走邊看,驚奇的發現:這個動物樂園和我去過的所有動物園都不一樣!這裡的動物們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野外,在那裡,大象在河裡洗澡,獅子在悠閑地曬着日光浴,老虎在快樂地追逐玩耍。當它們累了困了的時候,就會回到屬於它們自己的“家”。它們的家像一個個大大的蛋,周小池告訴我,這個“蛋”不但外形別緻,還具有很多實用的功能,它們利用風能產生熱量,使動物們不再經受嚴寒的侵襲。而到了夏天,他們又能製造出不讓動物感冒的涼氣來,為動物們消暑解涼。周小池還告訴我,動物樂園的環境能如此乾淨清爽,都歸功於一種能將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分類自動收集處理的機器,有了這種機器,動物們擁有了更良好的生存環境,同時也解決了人工收集垃圾速度太慢的問題。我正陶醉在這高科技創造出的“童話世界”里,突然,一隻兇猛的獅子朝我們跑來,我轉身正要逃,周小池卻笑着把我拉了回來,我着急地用顫抖的聲音問她:“你沒見大獅子衝過來了啊?還不趕緊跑!”她卻鎮定地說道:“你別怕,它過不來的。其實這些動物和我們中間隔着一道隱形的屏障,這樣既不會影響動物們自由地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時也保證了遊人們的安全,這才是人與自然最和諧的相處之道。”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動物樂園的出口,太陽已經下山了。她送我到了家,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八音盒,說:“我要走了,以後看到它的時候一定要想起我!”我點了點頭,淚水情不自禁地劃過臉頰,她笑了笑,轉身走了``````

  “小懶豬,起床了太陽曬屁股啦!”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看見周圍的環境變了,我又回到了以前的家,還好,是夢!可我手裡拿着的是什麼東西?低頭一看,是那個女孩送我的八音盒``````

  中天北京小學六年級:張嚴井

您正在瀏覽: 我 跌進了一個奇怪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跌進了一個奇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