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好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好開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好開心

  當我來到這所學校的時候就聽聞學校有很多的活動,比如學校的校運會、科技周。

  令我最開心是,前幾天學校的藝術節,那是我期盼已久的藝術節。在那天,以“唱響青春旋律,舞動青春夢想”為主題的藝術節拉開了帷幕。身為本班的宣傳委員的我,應當組織同學們積極報名參加活動為班級爭取好的成績。

  現代舞、名族舞……多姿多彩的舞蹈讓我們體會出藝術的真諦。同學們的相聲,嘹亮動聽的歌聲,令人回味無窮。藝術節是一個讓同學門展現自己才華的舞台,盡情發揮特長的舞台。它供大家盡情享受青春的美好,釋放青春的激情。我從每位參與活動的同學笑臉中,深刻感受到藝術節作為我們學習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樂趣。同學們飛揚的神采和觀眾席上的陣陣掌聲、喝采聲中,讓我看到了藝術節所擁有的深層魅力。看了這個演出之後,我的心沸騰了,彷彿感覺到了青春的力量。隨着時間的推移藝術節拉下的序幕。

  等待了一周的評比結果,終於在4月15日,學校宣布頒獎,在老師念到本班獎項的時候,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多有成就感。尤其在請班級代表上台領獎的時候,我作為本班領獎代表,心裡激動萬分還稍帶緊張。當接過獎狀的時候,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那時我覺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認可,其他同學的付出得到了回報。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無法入眠,因為這是我升入初中以來最開心的一天。我認為學校的藝術節是非常有意義的,既可以調節同學們緊張的學習氣氛,又可以利用這個舞台把每個同學身上的閃光點展現出來。

  那天,我好開心!

  初一:林娜嬌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好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