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明星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明星惹的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2000年周杰倫出道以來,就成為了我們班所有男生的偶像。最近不知又從哪冒出個JJ,使很都男生又成為了他忠實的哥迷。這不迷沒關係,一迷,我卻遭了殃。

  我們音樂科的老師教課特別快,一轉眼一冊書學完了,剩下的時間幹什麼呢?男生們乾脆把十一月的蕭幫拿來放。好傢夥,從此以後我們班除了發如雪的聲音,別的壓根聽不見。每天下課零一響,接着就會傳來“你發如雪.....“的噪音。J迷聽了當然不舒服啊!於是都等着曹操一出占音樂科的時間來聽。等啊等,等啊等,曹操終於出來了,可要好好顯擺顯擺。每天下課我們不僅僅要面對發如雪的噪音,還要面對曹操的噪音。耳不自禁的“反抗“起來。可是,抗議無效(因為我們班男生多)。

  最糟糕的是男生們竟叫我來評定是JJ好,還是傑倫好,我哪敢說啊!只能搪塞啊。從此以後我只等在下課的第一時間沖教室,我苦啊!

  都是明星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明星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明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