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明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明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我是明星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等待上課。

  “嗒,嗒,嗒。”一陣悅耳的高跟鞋聲朝我們教室走來。

  走進來的是英語老師Miss 曾。

  “同學們好!”老師一說話,臉上就有笑容。這笑容如同燦爛的陽光,照亮了教室。

  “好,昨天布置的作業大家都做了嗎?”老師溫柔地說。大家驚訝地張了張嘴巴——都忘記了。“我們從第一組第一桌開始背誦課文。”老師說。第一桌同學一齊站起來,都低着頭、咬着嘴唇不說話。Miss 曾臉色由晴轉陰:“是不是都忘記了?!”“是。”“給我站着,第二桌同學,stand up ,please。“老師繼續抽查,但是都和前面的情況一樣——都忘記背了。“第三桌,起立!”……

  Oh,my god!我也忘記了!我們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我們要是也沒背出來,老師很有可能崩潰的。我和同桌潘枝念馬上拿出英語課本放在桌子上心裡默默的背誦着《Runner star eats well》這篇小短文。

  前面的同學為我們爭取到了許多時間。而且我們是坐在第三組倒數第三桌,我們應該能在短時間內把短文背誦下來的。

  “彭慧君,潘枝念,你們倆開始背誦吧!”老師用期待的眼神看這我們。我慢慢地站起來,慢慢地合上書,失音為我還念念有詞地背着最後一句。我們清了清嗓子,便如讀順口溜兒似的把一大堆句子從嘴裡吐出來。正所謂“竹筒倒豆子——全抖摟出來”就如以上情況拉!

  當我們背完是,全班同學用感激的眼光朝我們這裡望來。英語老師高興地對我們豎起大拇指說“Vevy good!“。“接下來,我們來上Unit 6。”一場“災難”總算過去了。

  “鈴,鈴,鈴。”下課鈴聲響起,我和親愛的同桌馬上衝出教室,卻被動作迅速的同學們包圍住了。嗚,看來我們是煮熟了的鴨子——飛不了了。“哇 ̄!小君,你太帥了!”某一女生花痴般地尖叫着。”“拜託,我是女的!!!”我不滿地抗議。“請收我為徒吧!”“你是我的偶像!”“你們倆太帥了!”……Oh,no!口水只朝我們噴來。啊!快被淹沒了,大禹快來救我們,elp us!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明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