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我就是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我就是明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我就是明星》

  今天,我做了一件與眾不同的事情——參加《我就是明星》,這是專門為小孩子創的節目,小孩子可以在這裡盡情的在這裡唱歌。

  一大早,我就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之後,我就去參加《我就是明星》。

  我成功晉級,準備開始複賽晉級。開始了,我們抽籤決定誰先,啊,我盡然是第二!主持人開始說:“下面有請第一位歌手——張元小朋友!”台下都鼓起掌來。哇,這傢伙真厲害,竟然贏得了98分!那我也不能落後了!下面,由該輪到我出場了!我馬上走到舞台上,深吸了一口氣,準備唱《愛》。唱完后,觀眾們的掌聲如同打雷一樣!我得到了100分!其他小朋友也不甘落後,最後,只有我、李光、張元和鍾亞成功到了晉級四強,還有各自的休息室!回到休息室休息好后,我第一個上去,唱《夜曲》,才得了99分!最後,張元被淘汰,只有李光、我和鍾亞進入總決賽了!我們大概練習了有半個小時后,準備上場。李光先唱《一樣的月光》,得到了97分,下一個是鍾亞,他唱的是《大地》。天呀,竟然得了99分!可能得不了冠軍了!我唱的是我最愛的《女撲快》!我竟……竟然得了100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並且獎金5萬元!

  這次的唱歌比賽真好玩呀!

  四年級:程柏霖

您正在瀏覽: 參加《我就是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我就是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