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那一滴感動的淚珠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那一滴感動的淚珠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就像一滴一觸即破的淚珠,又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待爆炸…… 

  -題記 

  為了感動,我哭了 

  我潸然淚下 

  我不讓愛掉眼淚, 

  而我自己掉眼淚。 

  為了那一顆感動的淚珠 

  我折服了———— 

  這個暑假,我算沒白放了,我看到了精彩!什麼精彩吖?? 

  呵呵,說出來,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聊,電視的精彩。 

  我這個暑假看的電視劇,總是讓沾滿感動的淚水,浸濕我的雙眸。真的很感動。 

  我看得很投入。 

  先是7月份的時候看的《放羊的星星》,當時看完,我就言不由衷的發表了我的感言,這是我看過的偶像劇中最精彩的了。這裡面的每一個情節與場面,以及其中演員的投入,我看過幕後花絮,在火場的那一段,那個夏之星的扮演者,是真的投入了角色,她真的哭了,我也真的哭了,在熊熊烈火面前,王子仲天琪,為了挽救心愛的公主,故意惡語傷她,勸她離開;而可愛的夏之星呢,也在這時才真正對天琪說了自己的真是情感,當時他們是痛哭流涕, 

  我呢,泣不成聲; 

  前天呢晚上快要睡的時候,已經凌晨12:30了,我忽然看到了電影頻道正在演一個電影,本來沒打算看,但是這個演員是我平時比較欣賞的一個演員了,所以我索性繼續看了下去... 

  這不看不要緊,越看越精彩,這個演員真名叫李晨,飾演的人叫劉武,他是一名出租車司機,他為了救一個嗓子眼裡卡了雞骨頭的小孩,拉着這一家三口,從安達去了有150多公里的哈爾濱看病,原本不熟悉路的他,憑着自己的善良,毅然決然的拉了他們,一路上他們想着辦法向廣播台里的交通之聲求救,一路緊急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人心 

  我看到了人心是善良的, 

  世上的壞人畢竟是少數的, 

  即使是壞人,說不定,他的心愿本也不是那麼壞的, 

  車上,他們向廣播台發了100多條短信,引起了廣播台的各個成員的注意與關心 

  引起了,在各個角落裡聽廣播的人們的關心與關注 

  後來手機沒電了,有人向劉武出了個主意,在車上系個鮮艷的絲巾什麼的,當他們繫上之後... 

  竟然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都給他的窗戶里扔了一部手機,幾分鐘不到,已經4部手機了, 

  我當時很感動,那個場面是最可愛的。 

  然後,交通堵塞,有一大堆警力幫忙疏通,堵塞的汽車主動讓道, 

  治病的醫生從疲勞的睡夢中醒來,趕着車去就小孩,路上的行人,為了幫助小孩發動大家用喇叭喊的場面,引起全部堵車司機的鼓掌,引起我不由自主的拍手叫好的呼聲...... 

  太多太多的一幕幕了, 

  那個小孩在下午五點終於趕到了醫院 

  他的骨頭取出來了, 

  這是所有從安達到哈爾濱所有的市民挽救了這條小生命 

  這是愛的力量,愛的傳遞,愛的集中體現,雖然這些人都只盡了一點的微薄之力,或者只是鼓了個掌,這也是對施愛的最佳方式的現,這給一個人勇氣,信心,是前前後後的人,把這位懵懂的小孩送入醫院的,我相信,這也是給小孩的將來學會愛別人的最好的例子了。小孩得救的那一剎那,醫院外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激動的掌聲,高興的掌聲,因為他們沒有白把愛的焦點放在這個孩子的身上,這是施愛的人的成功,給他們的回報,當時所有的人都哭了,我也熱淚盈眶,我也為這個孩子高興,也為我高興……這個電影不愧是叫《極限救援》! 

  好了,這個電視先告一段落了。 

  還有啊就是今天中午,我看了一個小品,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所以不知道名字。 

  這個小品講得是一個人因為最近急需用錢,叫了幾個朋友到飯店請他們吃飯,想問他們借5萬塊錢,這些人除了一個比較窮外,剩下的都很有錢,所以借錢的人呢就沒有向生活也比較困難的朋友張口,但是剩下的朋友因為不想借錢給他,都找藉口走了,借錢的人也很失落,他知道了什麼叫酒肉朋友。對后便說要去結賬,但是其實帳這位不富裕的朋友已經幫他結了,這個朋友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繼續,四萬塊錢的積蓄給了他,他說了一句話:"富裕的朋友不一定借錢給你,不富裕的朋友不一定不借錢給你啊!"當時他們都哭了,我也哭了,淚水潸然,朋友!真好! 

  要說我哭得時間最長的,那是今天下午的《轉角遇到愛》了,連演了四集,我哭了四集,眼睛都紅了 

  兩人明明相愛卻總是為對方着想而說善意的謊言,欺騙自己,真的很悲,很痛、、所以我也跟着悲泣着,淚如泉湧,涕下沾襟,真是好像即使有人勸也止不住的想哭…… 

  人間真情真的很好,不知不覺你會感覺到它的力量是多麼的偉大,為了那一顆感動的淚珠,哭吧。表示出你的真誠,讓這顆淚珠爆炸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那一滴感動的淚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那一滴感動的淚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