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星星,地上的人。那一年的感動,那一年的風。

  夜半的音樂響起,飄忽不定的溫馨旋律。鋪滿了一床單的千紙鶴。想讓它們紛飛在這個渾渾噩噩的季節。當一陣風吹來,像風箏飛向天空。宛如紅色的蒲公英,和着知足的音樂,和地上朦知的孩子一快玩鬧。

  看着床單上的千紙鶴,放飛思緒,在那個朦朧而又清晰的年紀。

  它們是被一個可愛女孩疊的,然後笑呵呵地飛到我的手中。還記得那時候的天藍地不象話,而我幸福地快要死掉。以至於我忘乎所以地牽起了她的手,一路奔跑着,我對着天空說我是多麼地快樂。

  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足夠我天天將這銘記。

  當風吹來,風箏飛向天空,斷了翅的紙鶴在地上哭泣。於是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我,問我,紙鶴飛了你拿什麼祭奠你的彩虹。我說,我愛上她的笑容,不考慮要怎麼擁有,為了她,而期待,而祝福,無論她消失在天空還是永遠在我心中彌留。

  猶記得那個吹滿春風的日子,我載着她去了一片長滿花兒的草地。天邊的海水,與白雲朝暉相映。我們就坐在草地上。她靠在我的肩頭。海風吹拂着她的頭髮,她迎着風在我的身邊舞蹈。粉紅色的梔子裙隨着她的翩舞快樂地蓬鬆起來。她在風中大聲地對我說:“真想一頭扎進風的懷抱。”說完就一頭扎進我的懷抱。

  她說:“我最愛千紙鶴,千紙鶴是一串串美好的祝福,只給最愛的人。”

  我說:“好啊好啊,你給了我好多好多千紙鶴啊。恩……所以我是你最愛的人”

  我還說過,我會陪她走到最後,陪她看白色的風車,看海上的夕陽,還有她愛的瓊瑤小說。兩可心不會孤單,不會再讓她哭。

  那時候的我們像被青春沖昏了頭的小豬。

  而如今我獨自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情緒透明,像美麗的風景,總在回憶里才看得清。雙手捧起斷了翅的紙鶴,我把它們舉地老高,我想讓它們再次飛,快樂而幸福。可是,被傷透的心還能不能繼續裝地下我,雪花的氣息以封凍了我的心,我把愛凝結在受了傷的紙鶴之間。過往的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只剩回憶藏不住的思念。我把紙鶴用火點燃,看它們被火用力地吞噬,一隻又一隻,像黃昏飄落的楓葉般殷紅,揮揮手,看它們灰飛煙滅,一滴淚劃過臉,一聲哀鳴,了無生息。

  青蔥歲月中成長的我,以一種孤獨的姿態回望過去,在紙鶴紛飛的日子隨風飄零,獨自一人玩着歲末的鞦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