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因感動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感動而精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我的媽媽這樣告訴我:“感動,是每一個人的靈魂,因為有了他的存在,人生才會更加的精彩。”那時候的我睜着一雙大眼睛朝着媽媽看,或許那時我並不是懂其中的含義。可是,隨着時間的不斷流逝,我長大了,我比小時候的我更加的成熟、更加的懂的事理。我漸漸的懂的了媽媽那句意味深長的話,人生因感動而精彩。那麼,究竟什麼是感動呢?感動,其實很簡單。對同學而言,感動就是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渡過難關,這就是感動。對老師而言,感動就是在老師講完一節課的時候,微笑着送給老師一杯濃濃的茶,哪怕只是一杯淡淡的水,在老師眼裡,確是你對她最純潔、無私的愛。這就是感動。對父母而言,感動就是能在他們辛苦了一天回到家的時候給他們捶捶背、揉揉腿,或者是跟他們分享自己的快樂。這就是感動。對我而言,感動就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能有一幫好朋友來安慰我,即使我哭的再難過,再傷心,只要聽見他們溫柔的話語,只要看見他們溫柔的面孔,那一切的痛都會隨着一句句溫柔的安慰變得煙消雲散。這就是感動。其實感動就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中就能體現出來,給老人讓座,幫老奶奶過馬路,愛護與關心殘疾的小朋友與群眾。這對他們而言就是一份人世間最真誠、在美麗的感動!朋友們,請讓感動伴隨你快樂的成長!讓感動陪伴你走過無數的春秋冬夏!

  六年級:劉曉溪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感動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感動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