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之24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之24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快,我已經是24歲的人了,已經完成了學業,要去尋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學習的是經濟學,所以我把目標鎖定在銀行方面。說找就找,第二天我一大早就去人才中心去找工作,可一到人力資源部,人家門都還沒開,看了看鐘,7點剛過。 

  畢竟是第一次找工作,竟然把時間給忽略了。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似乎就我一個人在人才中心遊盪。我四處張望着,忽然,我發現一個角落處有個不顯眼的舊信封。這周圍幾乎沒人,怎麼會有人掉東西。我把信封撿起,打開一看,嚇了一跳,裡面有十幾張嶄新的百元大鈔。我不禁替失主着急起來,於是我開始尋找失主。 

  咦!幾十米遠的地方有一個人正懊惱地蹲着,似乎很傷心。難道丟錢的人是他?我想把錢還給他,可忽然又有點不舍,畢竟這麼多錢,足夠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即使我一個月不去找工作,生活費也不用愁啦。 

  可是如果不還給他,我的良心就會不安。最終我的良知戰勝了我的邪念。我走過去拿着信封有禮貌地問道:“先生,你很傷心,請問這是你丟了的東西嗎?” 

  他一驚,拿過信封,臉上馬上露出了笑容:“是的,非常感謝。祝你今天好運”。 

  終於等到人才中心開始營業了,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小心翼翼地把個人簡歷投遞到了我日思夜想地某銀行主管手裡。主管沖我神秘地笑了笑,然後從上衣口袋裡掏出抽出一個信封交給我,這裡有我公司的聯繫電話,你必須回家之後才有效。 

  忙碌了一天之後,我帶着疲憊回到了家,打開了信封。一看,哎呀!是那個銀行的錄取通知書!我一蹦三尺高,我求職成功啦。 

  後來,那負責招聘的主管告訴我,“丟錢”的是他們銀行的董事長,那天是他專門來考察應聘人素質的,他看我來的這麼早,便先對我進行考察,結果我有幸通過了這次面試,成為一名幸運者。 

  我暗自慶幸自己明智的選擇,不久我就開始在這家銀行上班,開始了我24歲人生的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之24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之24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