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一家人來到了漳河。

  人們都說:“水,是生命的源泉。”漳河,就是一幅價值連城的“山水畫”。

  春來了,漳河兩岸垂柳依依,婀娜多姿,柳枝又吐出嫩綠的新芽。陽光,似溫柔的水兒,沐浴着她;微風,似輕柔的梳子,為她梳頭,這是多麼和諧的一派景色啊!早開的桃花,依偎在春的溫暖下,懶洋洋地綻開了幾朵“笑臉”,綠葉兒,更懶了,還用毛茸茸地大絨被裹着自己,像怕見人一樣。看!那邊的杏花是多麼精神抖擻!滿樹水粉色的花兒,個個挺着背,仰起頭,和桃花一比,杏花可好多了。朝前走幾步,就能看到那藏在樹枝里地,星星點點地迎春花,吹着歡樂的《春之圓舞曲》。金色的小喇叭,小巧玲瓏,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迷人。

  水,在靜靜地流淌,波光粼粼。陽光,在水面玩耍,給靜靜的水更添加了幾分瑰麗。水,清澈見底,水底那閃耀的沙礫,那五彩斑斕的鵝卵石伸手就能得到,小魚,

  小蝦,閑得無聊,便到處閑逛,螃蟹,舉着大鉗子,玩着石頭剪子布。水草在水中輕歌曼舞,要是舉行選美大賽,(水中的)非水草得桂冠不成!

  這就是美麗的春天的漳河!真想用幻想的彩筆畫下來,就住在這畫中!

  我們躺在草坪上,睡了……

  六年級:陳星辰

您正在瀏覽: 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