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

  河水嘩嘩的流着,不停的流着......

   河是硬的,像一塊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河是軟的,微風習習,像一條銀色的絲綢;河水是活的,在風吹過的時候,便湧起陣陣漣漪;河水是清的,清晰的映出紅的花,綠的草,藍的天和孩子們歡暢活潑的身影......

   小河蜿蜒曲折,就像一條銀色的蛇。當月牙倒映在清澈見底的小河中,那麼美麗、那麼溫柔,此時的小河顯得更加迷人。小河是動物世界。有嘴巴一張一合的小魚,有橫行霸道的螃蟹,還有成群結隊的鯉魚,它們在水中嬉戲玩耍,生活的很愉快。

   小河擁有戰勝一切的精神,不管前面有什麼阻擋,它都會猛烈衝擊,哪怕是塊大石頭,也會穿個洞---這就是水不可阻擋的力量。不怕艱難險阻、永遠向前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