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終年潺潺的流着。

  春天,萬物復蘇,河裡得冰融化了,恢復了以往的生機勃勃。柳樹抽出了嫩芽,換上了一身翠裝,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姿態依人。小鳥也來了,站在石頭上,展開歌喉,慶祝小河的重生,慶祝春天的到來,

  夏天,小河邊的更加清澈,水鳥站立在鵝卵石上,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翠綠的柳條漂在水面上,組成了一幅優美的風景畫。幾個小孩子來到這小河中戲水,你把水撒在我身上,我把水撒在你身上,玩的不亦樂乎。

  秋天,秋姑娘捧起一把金黃灑向大地,樹葉穿上了金裝,楓葉的臉上畫了一紅色的胭脂。河水依舊那麼清。鳥兒卻不見了,只剩下那抹綠色的的倩影。發黃的樹葉,經不起風的吹磨,隨風飄落,像一隻只飛舞的碟。落在河面,成了一小小的船,飄向遠方……

  河,你是一幅畫,畫中的你綻放光華。

  河,你是一首詩,詩中的你優美動人!

  五年級:張雨晴是我

您正在瀏覽: 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