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綠蔭河畔,綿延流長。

  顛簸兩岸,從容曲折。

  譜寫着多少生命的曲折,動人如音符;看過許多歷史的印跡,不出悲喜交替;也經歷過千蒼百孔的洗禮,依是不屈源流。

  沒法解釋的一切,面對多少曲折,只是義無反顧的朝前看,不曾銘留下歷史的記憶,請讓我維艱的腳步見證。

  春天,鳥語花香的兩畔,清風徐拂,讓我快樂而美麗。

  夏天,炙熱的陽光如同利刃,狠狠損傷我的身體,卻不曾放棄過延續我的歷史。

  秋天,殘敗的氣息已然開始洗浸整個天地,我看到了生命的轉變。

  冬天,蕭冷的寒息一直凍結着我的肌膚,於是我便在等待,等待春天花開暖陽時。

  這是一片小小的忘記,寫着我的人生的曲折。然而走過千萬年的路,只為融入奔流不息的大海,追逐自由,期待未知的幸福,這過程誰人明白?綿延於我的身體,如同一條擺動的蚯蚓,是一個曲折的“S”,更是千萬年歷史性的曲折。S“從不渴望交點的我,不知道是在等待,還是在追逐,抑或流放……”

  六年級:鄭安怡

您正在瀏覽: 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