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甜

 四川省廣漢市 廣漢市雒城一小五年級四班 朱亦丹

  甜在字典中有兩種意思:一種是糖或蜜的味道,是瞬間的滋味;第二種是使人覺得舒服的,那是一種永久的回味。今天,我就嘗到了這種永久的味道,那就是成功的甜。

  從前的我一直不敢嘗試投稿,不管文章寫得有多精彩,心裡總是害怕如果沒有採納那該怎麼辦呀?現在,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前幾天,我寫了一篇作文,題目叫“夏之夜景”,爸爸閱讀後,連聲叫好,建議我去投稿。可是,我心想:投稿,如果沒有被採納,那該怎麼辦呀?心中的障礙仍然阻止着我前進的步伐。於是,我對爸爸 :“還是算了吧。”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孩子,沒有失敗又怎麼會有成功呢?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虹呀!”我聽后,心想:沒有被採納,那該有多難過呀,還會讓我更加不自信,還是算了。“你這樣不敢嘗試,那才是最大的失敗,只要勇敢地去嘗試,那就是成功了。採納了,你的文章將會展示給大家,你會更有信心,成為一個自信的女孩;如果沒有被採納,你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彌補后,作文會寫得更完美,這樣兩全其美的事情何樂而又不為呢?”我聽后,經過一番思考,終於跨過了我心中的石頭,點了點頭。

  我和爸爸在網上找到了一個名叫“中小學生作文選”的網站,把作文投在了上面。此後,我每天都要上兩次這個網站,終於有一天,我在最新投稿里看到了“夏之夜景”這篇作文。“啊!我的文章登出來了!”我興奮地尖叫着,高興得手舞足蹈。

  從這件事中,我體會到了成功的甜,使我明白了:只有勇於嘗試,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