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茶中的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茶中的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像一壺琢磨不透的茶,時而甜,時而苦,時而酸……是成長多姿多彩。

  我今年十四歲了,是一名普普通通,兢兢業業的初二學生,已經步入了漫長而艱苦的成長之路。想起我剛進入初中后,我感到身上的重擔變得更沉了,學習壓力也變得更重了,一天,風和日麗,溫度很高,在我們這樣的北方城市中是很少見的,我懇求爸媽同意讓我跟隨第五個找我玩的同學一起出去,可爸媽仍然堅持不讓我出去,讓我繼續做題,又給我講了一些大道理,搞得我頭昏腦脹。我知道,爸媽想讓我考上重點高中,可是也不能限制我的自由啊!我要是沒有長大就好了。

  雖然有苦茶,但是如果多品嘗一會兒的話,也會感覺出難以忘懷的甘甜。

  長大后的我,比小時候更懂事、聽話了,長輩都把我當成了一個“小大人”,不再對我“唯言是從”,我和一些長大成人的哥哥們也有話說了。一次,家裡來了很多親戚,爸爸媽媽忙着做飯,滿頭大汗,看見了我閑着沒事,便叫我去買酒和飲料,我滿臉不情願的問媽媽:“為什麼叫我去買酒?”“你的兩個哥哥是客人,就別叫他們去了,而且,你也已經長大了,也應該去做一些事情了。”我聽了這些話十分高興,渾身的勁兒全出來了,迫不及待的去買酒。只因為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孩子了。

  在成長的道路上會經歷許多事情,當你品味出酸甜苦辣后,你就會明白,成長會讓你懂得許多東西,讓你成熟。

  這壺多味的茶,你品完了嗎?

您正在瀏覽: 苦茶中的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茶中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