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筆的一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筆的一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支水筆,呆在一個老奶奶擺的地攤上,就是在攤頭十分常見的那種??身體內流淌着黑色的血液,

  那天清晨陽光很好,我躺在同伴身邊沐浴着日光。這時,一個姐姐來到我們面前,擋住了溫暖的陽光,所以我有些不滿地看了她一眼。只見她的目光在我們身上掃一遍。看來有一位要跟隨這個大姐姐離開了,誰會有那樣的幸運呢?她拿起我,交了錢后,就把我帶走了。我一臉幸福地向同伴招招手,安靜地躺在這位大姐姐??我的新主人手上。來到新住處,我無比興奮地四處張望,那是一個藍色的文具盒,我舒服地躺在裡面,這時,我發現四周似乎有幾雙好奇的眼睛正望着我,我回頭看去,邊上許多新同伴呢!鉛筆、鋼筆、橡皮、圓珠筆……“呵呵!主人又送了個新同伴呢!”這時鉛筆發了話。“這下可又熱鬧了!”“歡迎,歡迎呀!”大家一起七嘴八舌地說開了。我一下子覺得沒了生疏感,和大家高興地說了起來。“哎!有什麼好高興的呢?又是一個犧牲品呀!”正在大家說得開心時,橡皮插進來,我驚訝地發現周圍所有的同伴都低下了頭,彷彿沉思着什麼,連我也感覺到了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在發生。

  第二天大清早,筆盒被打開了,射入一道刺眼的陽光。我被一隻手拿了起來,馬上我的全身又沐浴在陽光中,主人打開了作業本,把我按在上面,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全身便有了一種乏力的感覺,接着在我身下便有了一條黑色的用我體內那種黑色的血液寫出來的線條。然後,我全身慢慢癱瘓了下去,等寫完作業我才感受覺好了些。鋼筆告訴我:“人類從你身中吸取他們想要的,等提取完了你也就死去了。”一陣寒意籠罩住我的心頭,也就是說,我將很快死去。我開始害見到陽光,寧願永遠呆在黑暗的筆盒裡,害怕那拿着我的手,害怕那本作業本。但我卻毫無辦法,只能慢慢感受着身體內的血液緩緩流盡。

  一天,我身體內已經只剩下最後的一丁點血液了,但那道光還是照樣照了進來,手照樣拿住了我,我悲哀地想,這是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天了吧!我的生命為什麼那麼短暫呢!我活着有什麼意義嗎?正當我心情跌落谷底想在死前最後看一眼這個世界時,我看見了那本留下我血液的作業本上老師打着“優”。我的心一下子明朗了起來。我的一生雖然短暫,卻從未虛度,我生命的付出是有價值的。我的以身殉職換來了主人的優秀成績,我是一支偉大的筆啊!這時我的最後一滴血也滴在了作業本上,我永遠閉上眼睛,但心裡沒有絲毫遺憾,一滴快樂的淚伴着最後一滴血永遠離開了我……

您正在瀏覽: 水筆的一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筆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