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曹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曹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曹校長:

  您好!

  母校是我們童年生活的搖籃。快畢業了,我們即將各奔東西,在這所校園裡,給我們留下了許多溫暖的回憶,在這裡度過的每分每秒,都是難忘的,不知何時才能返回——這可愛的校園。在即將分離的時刻,為了這可愛的校園更加美麗,為了能使這所校園成為一所全國示範小學,我委婉的提出以下幾點意見:

  首先,我校對於圖書館和閱覽室很少開放,使得它只成為一個擺設,並沒有發揮其作用。這樣,我們在學校將很難學到更多的課外知識。

  其次,對於我們的服裝統一問題。我們高新小學是一所示範區文明校園,我們好的管理會對學校帶來好的影響。我建議在每周一早上,要求全校學生統一身着校服,因為我們只有每周一次的升旗儀式。

  然後,我建議學校每周有一次“老師換班代課”活動,使得同學們不要只聽一個老師始終去上課,也讓別的老師代一節課,讓我們接受不同的教學方式。例如:五三班語文老師和五四班語文老師換班代課,四年級英語老師和六年級英語老師換班代課……

  接下來,我個人認為,應該讓老師們走進學生們的內心世界,傾聽學生們煩惱和快樂。讓老師和學生完全融為一體,讓老師知道自己的不足。

  最後,我建議學校應每月組織一次校外活動和校內活動。在校內,讓同學們在學校內部進行交流,得到更多的朋友,學到更多的知識。在校外,組織公益活動,讓學生們走進社會,走進福利院,走進敬老院,去幫助他們打掃衛生。去參觀博物館、科技館……去祭拜烈士,使我們得到學學多多的知識,知道中華名族悠久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給曹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曹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