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楊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楊夏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鋼筆的自述

  楊夏雨 四年級 離石城內小學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媽媽帶小主人出去玩,到了商店裡,小主人一眼就看上了我,所以毫不猶豫地掏錢買下了我,我身穿一身古銅色衣服,打開帽子,你第一眼就會看到我尖尖的嘴巴和脖子,我的身體是透明的,主人很愛惜我。

  不光愛惜我,而且對我百般呵護,隔一兩天就給我“洗澡”,洗完就會給我灌“營養汁”,灌完以後用衛生紙輕輕擦我的嘴巴和脖子,所以,我的嘴巴和脖子都銀光閃閃的,小主人也很關心我,寫一會就怕我累着,所以把我放到比天堂還好的屋子裡,真好啊!

  可是好景不長啊!過了一段時間,主人的同桌一不小心把主人摔在地上,可那時主人手中正好拿着我,這一摔,不僅把我的嘴弄歪了,還把我的脖子摔成了頸椎病。自從這件事過後,主人就再也沒有理過我。我身上髒兮兮的,難看死了。終於有一天,主人發現了我,我希望主人重新拿起我,可是主人拿起后看了看我說:“真臟”。說著就把我扔到垃圾桶里。

  最後我想對我的小主人說一句:“不要這樣對待我,您應該永遠珍惜和關愛我,不要浪費文具。”

  賀 老師點評:

  你的字跡工整,書寫很優美老師要向你學習。文章選材的角度如果再新穎些,肯定會與書寫交相輝映。你認為呢?

  輔導老師: 賀艷芳 

  本文作者: 楊夏雨

  四年級

  離石城內小學

  本文源於: 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楊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楊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