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特奧文明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特奧文明使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68年7月,尤尼斯·肯尼迪女士成功舉辦了首屆世界特奧會,此後,她堅持每兩年組織一次特奧運動會。20年後,尤尼斯的努力得到了國際體育界認可。這就是特奧會的由來。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將在上海舉行,主題為你行,我也行!會標是眼神,有三層含義:首先是祈盼的眼神;其次是關愛的眼神;第三是關注的眼神。 

  下面來聽一個智障人士的故事。今年17歲的喬美麗是浦東新區輔讀學校體操隊的大姐姐了,每當看到小隊員們訓練中遇到困難,她主動上前一起訓練,並鼓勵小隊員。 

  在特奧的舞台上,,喬美麗書寫了她的美麗人生:2003年3月,她參加了2007年世界特奧會簽約儀式,並與國際特奧會創始人開通了特奧網站;2004年她參加了全球少年高峰會議,成功的採訪了克林頓;6月,她參加了東亞區特奧足球比賽開幕式;2006年在特奧國際邀請賽上,她獲得了平衡木和跳板的銀牌和銅牌…… 

  同學們,我們要理解、關注特奧運動員,平時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士,讓他們感到溫暖,感到這世界是個溫暖的人間。在幫助別人的同時,從特奧運動員身上學習面對困難、迎接挑戰的頑強精神,體會勇敢嘗試獲得成功所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特奧文明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特奧文明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