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女還是中式的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女還是中式的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女是中式的比較好一點。西式美女講究骨美,渾身瘦成一把乾枯的骨頭,臉盤子刀辟斧削一樣。中式美女滋潤得多,很多湯水滋養起來,講究肉美,腴腴潤潤,最高境界是個“玉”字,名字叫做小玉的女人,永遠讓我想入非非。曾經跟阿城聊天,漂洋多年的阿城對西式美女嗤之以鼻,在他的美學里,金髮美女慘不忍睹,那類美女只可遠觀,不堪近玩,走近一瞧,一片“秋天的莊稼地”,很慘。

  笑容是中式的精巧一點,西式笑容燦爛輝煌,明媚如朝陽,來去自如,光明正大,可惜一覽無餘,沒啥看頭。中式笑容精雕細琢,婉轉蛾眉,每一個酒渦都莫測高深意味深長。偉大的是,17歲的小女生對這種高難技巧都能無師自通。路燈下分手,她的那個餘韻裊裊的微笑真可以讓人咀嚼到五更。西式笑容差了一籌,不得不用親吻來彌補,不然太沒有東西回味,青春都要貧瘠許多。 

您正在瀏覽: 美女還是中式的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女還是中式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