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大比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比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作文 

  森林大比武 

  成雨欣 

  森林馬上就要舉行大比武啦,大象毛遂自薦,當上了總裁判,當然這個職位也只有它才夠格,森林裡誰不服它呀? 

  你來看看這張稀奇古怪的報名單吧:只會游泳的鴨子竟然報名比賽爬樹;只能在地上行走的公雞竟然報名游泳;誰都知道走路最慢的蝸牛還要比賽跑步;而地上爬行的眼鏡蛇卻要比賽飛行…… 

  比賽開始啦!第一局,猴子、松鼠和鴨子比賽爬樹。哪知道鴨子在前一天就和公雞換了腳,它現在有一雙利爪了。一聲令下,猴子和松鼠一下子就竄上了樹,等它們爬到樹頂,看見鴨子早就穩穩地坐在樹頂了。原來鴨子是連爬帶飛,早早就上來了。大象裁判給鴨子戴上了爬樹金牌。 

  第二局是兔子、梅花鹿和蝸牛比賽跑步。這次蝸牛可下了功夫了,它向狗大哥借來四條腿。比賽一開始就很激烈,梅花鹿跑在最前面,蝸牛和兔子爭第二。結果出人意料,蝸牛競跑贏了兔子得了第二名。大象裁判向蝸牛豎起了大拇指。 

  最後一局,老鷹、麻雀和眼鏡蛇比賽飛行。眼鏡蛇也是有準備而來,它向大雁借來了翅膀。老鷹像火箭一樣朝終點飛去,麻雀也不甘落後,緊緊跟上。眼鏡蛇雖然飛起來了,可是由於身體太重,飛不快。大象表揚了眼鏡蛇敢於挑戰的精神。 

  這一場森林大比武太有趣了,太好玩了。看了它們的比賽,我也有些躍躍欲試啦!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比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比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