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你當朋友了,你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你當朋友了,你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張艷婷,我想說,我把你當朋友了,你呢?

  你把我當過朋友嗎,不對,應該說你把我當過在普通人嗎,我相信你表面上說有,這隻不過是說給別人聽的罷了,你背地裡不知道說了我多少壞話,可我在我面前到挺會裝的,在別人面前裝淑女,然後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你對我做了多少不為人知的壞事,也就只有你知道,可以說是數不勝數,我在別人面前一次一次得想拆除你,可這正好被你所利用,就這樣名正言順得我變成了壞人,你就是那個最無辜的了。我心機當然沒你深,吃虧是當然的了哈,張艷婷,我把你當朋友了,可你只是在利用我,我討厭你,永遠永遠。放心吧,遲早我一天,我會把你的真面目露出來的。

  你看到這篇作文時,我希望你好自為之吧,不然別怪我無情哦。

您正在瀏覽: 我把你當朋友了,你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你當朋友了,你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