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我把你追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把你追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把你追尋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二)班

  魏樂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剛剛送走了寒冷的冬天,轉眼間,春姑娘已經來到我們的身邊。

  瞧,低洼里,冬天積累下的厚厚的冰雪,此時此刻己經融化成了一片片水灘,猶如一面面明亮的鏡子。小草已露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正好奇地望着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溫暖的春風吹拂着千萬條黃色的柳絲。吹在人臉上,讓人感到酣暢淋漓,舒服極了。 

  來到小河邊,花兒開了,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的……婀娜多姿,美麗極了。看啊!那清澈的河水彷彿一條綿綿不斷的絲帶。魚在水中戲嘻,它們穿梭、跳躍,好像為春天的到來而歡呼、吶喊。看,幾隻小燕子在空中穿梭,追逐打鬧,顯得那樣活潑、靈巧。幾朵飄着的白雲時不時的變化着,一會兒像奔騰的巨龍,一會兒又像奔馳的俊馬,一會兒像兇猛的獅子,一會兒又像溫順的小狗……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廣場上,有許多人在放風箏,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風箏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有的是金魚形,有的是蝴蝶形,有的是蜻蜓形,還有的是孫悟空形……讓人感到走進了美倫美幻的動物世界。 

  啊!春天,你是大地的希望,是萬物的生機。啊!美麗的春天,讓我追尋你的腳步,追尋你那美麗的容顏,讓我祈求上天,保留這一切,不要讓你離開吧。 

  指導老師:徐 靜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把你追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把你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