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豆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豆角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出去做工程,我在家裡趕着活,不知不覺已在電腦前苦幹了幾個小時,已經六點多了,我起身活動了一下,媽媽一看到,就立刻叫我去炒豆角,我捋起袖子,把豆角剝好,然後放進水裡洗,哇,冰冷的水浸泡着我寫字寫到發熱的手,真舒服! 

  “你在幹什麼呀!”媽媽的叫聲,不是咆哮把我從幻想中拉,哦不,是“請”了出來,我如夢初醒,立刻洗了開來,媽媽微笑着點點頭(不可多得)就去燒開水。 

  我把豆角倒入開水裡,把電磁爐開盡,然後就到了一邊看電視。過了一會兒,水又滾了,我把豆角撈起來,然後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廚房,打開煤氣,然後把鹽倒入,使油不會彈起。再放入蔥,醬油。再炒,然後當然是上桌啦!

您正在瀏覽: 炒豆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豆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