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摘豆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豆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鄉下去看親戚,走的時候他們讓我們去摘些豆角回家吃。沒能推辭掉,所以媽媽就帶我去幹活了——摘豆角。

  走到外面,我一眼就看到豆角寶寶的棲息地。是一個小柴房,大約2米高2米寬,我跑到後面,看見裡面有很多長長的,碗口粗的死樹榦。是用來燒火的吧?我想。媽媽搬來一架梯子,爬了上去,我踩在梯子上,它發出了“咯吱咯吱”呻吟聲。我趕忙跳下來,怕他斷掉。我的體重有可能將它踩斷。媽媽在上面嘲笑我。我瞪了她一眼,心想,我可不是那麼笨的,這的高度算什麼。我後退幾步,衝刺,腳一蹬,扒住房頂,往牆上再一蹬,一口氣就爬了上去。上去才發現,上面不止有普通的豆角,還有紫色的豆角。我還在上面發現了野生的小葡萄,我嘗了嘗,甜甜的,沒有一絲酸味,十分好吃,我抓了一把帶回家吃。

  這次我摘了半筐豆角,卻累得喘不過氣來。我非常開心,但也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鄉村生活的繁忙與辛苦,我一定要珍惜糧食,絕不浪費一粒糧食!

  初二:吳晨瑜

您正在瀏覽: 摘豆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豆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