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豆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豆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後院,有爺爺種的豆角。爺爺種的豆角非常的好,而且那些豆角長得非常大個,豆粒十分的飽滿。爺爺的豆角是這裡的豆角最好的,而且豆角的藤和葉子都特別的綠。爺爺是一個很會種菜的人,在種菜的方面,他還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道理。

  那個時候正是初夏,爺爺總會扛着一個大大的鋤頭,來到院子里鋤起那些豆芽的菜。他只是稍微的送送豆芽表層的泥土,好讓那些豆角可以吸收更多的水分,長得更加的好。那個時候,我非常的興奮,同時也非常的好奇,我來到爺爺的旁邊,看着他在院子里種出的豆角。看着那些豆角是如此的大個,我不由地心動起來,為對這些豆角產生了一個念頭,要是能吃這些豆角就好了。

  爺爺看到我正在一邊看着這些豆角,便對我說道:“孫女,快過來!”為聽到了爺爺的話,頓時跑到了爺爺的旁邊,我看着爺爺滿臉的皺紋,花白的頭髮,還有長長的白色鬍子。爺爺放下手中的鋤頭,然後用粗糙的手摸了摸的我的頭。爺爺對我說道:“孫女要幫爺爺澆水嗎?”我一聽爺爺說的話,頓時點了點頭,在為的心裡想着,澆水應該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吧!

  就這樣,為加入了爺爺澆水的行列,爺爺遞給我一個水壺,那個水壺比較大,裝了水,雖然有些沉,但我依然拿得起來。爺爺告訴我,澆水盡量澆在它的根部,葉子也要澆一點,但是不能澆太多,也不能澆得過少。為聽着爺爺說的話,一邊澆水,一邊欣賞着這些茂盛的豆角藤和葉子。那些葉子被我澆上了水,一擺一擺的,好像很快活的樣子,為看着它,它正在笑吟吟地朝我點頭。

  我看着這些豆角,又長又大,等澆完水后,爺爺又對我說道:“孫女啊,這些豆角可都可以煮來吃了!你可得幫爺爺一起摘豆角啊!”為點了點頭說道:“嗯嗯!”為看着這一大根一大根的豆角,便學着爺爺的步子,還有方式開始摘這些大個的豆角。其實摘豆角挺容易的。豆角被風吹得,葉子和豆角都歡呼起來。它們跳着歡慶舞,送那些已經長得的豆角到我的手上。

  為看着那些掛在藤上的豆角,不由得誇了爺爺一句“爺爺,您種得豆角可真好!”爺爺聽后,總會笑盈盈地對我說道:“哈哈,你爺爺我可是種了幾年的豆角了,豆角種得當然好。”為聽了爺爺的話,頓時笑了。我們摘完那些豆角之後,便走到廚房,讓媽媽煮給我們吃。為看着窗外那些被太陽照的發亮的豆角,頓時看明白它們,它們會長得更加得好的。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豆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豆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