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角生長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角生長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們在學校里種下了一顆顆豆角種子。我們給它澆了點水,然後蓋上了一層塑料膜,希望它快快長大。 

  過了幾天,豆角開始發芽了,是那麼柔美,那麼漂亮。它蓬勃向上,綠如翡翠、嫩綠嫩綠的,亭亭玉立在那裡。翠綠的身子,配上含苞欲放的葉子,啊!多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再摸摸,很粗糙,仔細一看,原來上面長着許多小毛毛,怪不得那麼粗糙啊! 

  又過了幾天,豆角變得蔥綠蒼翠了。葉片也舒展開了,像是一個個翠綠色的心,在微風的吹動下,好像又“怦怦”的跳了起來,是那麼的充滿活力,生機勃勃。 

  現在,最高的一顆有十幾厘米了!而且毛也越來越長了,變得更粗糙了起來。我沒想到豆角的生命力那麼頑強! 

  豆角,長吧!你是那麼充滿活力,請你一直在我們四(1)班裡生存、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豆角生長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角生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