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懶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懶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睡懶覺,因為睡懶覺是那麼的舒服,我常常這樣,我就給你們講講睡懶覺的舒服吧!

  睡覺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特別的放鬆,一個痛苦,一個煩惱,一份壞心情都會因為一個睡覺統統解決。睡覺是解決問題的一個秘密武器。

  獨自睡在床上,頭枕着軟軟的枕墊,蓋着柔軟的被子,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我會說夢話,會大聲地笑,有時也會哭鼻子,但我都不知道,都是媽媽第二天告訴我的,我不記得我的這些行為。

  我睡懶覺經常是右邊睡夠了,潛意識覺得該起來了,但是我有轉身把身子向左邊倒下,因為右邊睡覺睡夠了,但是左邊沒有睡夠,於是又要睡左邊,睡夠了才會起來。所以經常起來都是11、12點了,如果媽媽不把我叫醒的話,恐怕睡到下午了呢!這神奇的磕睡現在又讓我睡下去了。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會作業感覺特困就又睡了,一覺睡到11點半,那時只睡了右邊,所以一吃完中飯,就又去睡左邊了,睡覺是件很幸福的事,別人想把我叫醒都叫不醒,我是也應該有個尺度吧,我還因為這樣睡覺錯過了媽媽打來的26個電話,我睡覺的確很香,當時沒有聽見,睡覺早就把一切忘得九霄雲外了,睡覺還有特技功能,像隔音罩一般,把所有得東西封在耳朵外。

  有段時間我吃了很多葯,可能葯中有安眠藥的成份,早上我絕對起不了床,那段時間我練就了一種“工夫”,我站着都可以睡覺!

  我聽見媽媽給醫生打電話,第一話就是:吃了您的葯長了一種工夫,我女兒現在站着就能睡……

  睡覺的感覺是我最喜歡的了,睡起來是是那麼的舒服!我真的喜歡睡覺,可是也得有個尺度,我就列了一個時間表。我決定早上:9:00起床,中午:1:00??2:00睡覺,晚上:9:00睡覺,有了這個表,一定不會起來得很晚了,就是睡著了,心裡也好記有着有這件事,有映像,你一定就會起來的,現在我的磕睡好多了,看來對於問題就是要採取點措施啊!總之睡覺就是??舒服。

  如果你們也有睡懶覺的習慣就應該給自己立一個時間表,它會提醒我們睡懶覺的同學的,用這種無聲的提示告訴大家,最好把時間印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睡懶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懶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