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沒有睡懶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沒有睡懶覺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靜靜地獨立在窗前,姑媽的死訊像檐前的雨滴在我傷心的湖面上,激起了圈圈漣漪,記憶的屏幕上不由閃現出姑媽那慈祥可親的面孔``````sf2|<b%y~ 

也許是天氣的緣故吧,我的雙眼感到一絲沉重。艱難地移動着腳步,我走到床前,打了個哈欠,一下子趴在床上睡了起來。 

  夢裡,我躺在病床上,身邊的母親痛苦地望着我,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紅暈。她的兩眼哭腫了,像熟透的桃子似的。我想起來為她拭去眼淚,可身體愣是不聽使喚,一動也不動。我拚命地掙扎着,直到房門被打開,進來了幾位護士。她們面無表情,用力推開媽媽,將白布遮住我的面頰,然後一起把我抬走了。 

  在泛着白色主凋的醫院中穿梭,透過縫隙,我驚訝地望着身邊來來回回的人,他們有的淚流滿面,有的十分惋惜地看着我。護士將我推到一個寂靜的地方停了下來,門上的牌子寫着:太平間。 

  我被她放了進去,昏暗的房間中,躺着許多俱冰冷的屍體,即使被白布覆蓋,我也沒有一點窒息感,唯一的結論是——我死了! 

  周圍陰森的環境讓我緊張不安,我的世界變成了一片黑暗。人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我短暫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我再也不能偎依在母親的懷裡玩耍了!我無法與家人一起生活了!我馬上就要魂飛破散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吧嗒吧嗒地落了下來。就在這時,我臉上的白布被打開了,眼前出現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小天使,“你好啊!”她眨巴着眼睛,抖動着潔白的羽翼,對我微笑道。“你好!”我禮貌地回應着。“恭喜你,你在人間很善良,死後可以來到天堂生活。明天,你的靈魂就能夠脫離身體,請你在8點之前來天堂報道。”她說完,張開雙翅,一溜煙飛走了。K|p%KtX= 

天堂?年幼不懂事的我最嚮往的地方,如今我就要去那裡生活了?激動欣喜的心情一下子佔據了我整個大腦,傷心不安也灰飛煙滅了。 

  當時鐘敲響7聲,我立即飛出太平間,來到了天上。天堂比我想象的還要美麗,階梯都是金子做的,還撒了許多我沒見過的花瓣,一朵朵輕紗般的白雲,在周圍浮動着。我踏上階梯,一步步走到門前,輕輕地敲着玲瓏剔透的門。可是無論我敲幾下,這門就是不為我敞開。 

  “小朋友,別等了,天堂準是在誰懶覺呢!”一位衣裳襤褸,滿臉皺紋的老奶奶走來。“天堂怎麼會睡懶覺?”“不知道!但是它天天睡懶覺,老是過了迎接新人的時辰,我已經在這裡等了8天了!你還是跟我一起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安全的地方,那裡有很多跟我們一樣進不去的人呢!”“啊?老是睡懶覺?天堂也睡懶覺?”好像睡懶覺是我們學生的專長吧!“哎呀,鬼斧神差來抓我們了,快逃!”老奶奶說完,就急匆匆飛走了 

  頭腦還來不及吸收這句話的含義,兩個一黑一白的醜八怪就出現在我面前。“小朋友,跟我去十八層地獄吧!”黑怪活動着一張特別難看的嘴巴。“不要!我是要去天堂的。”“算你倒霉,天堂最近老睡懶覺,你就要被我們抓了!”白怪拿出燃燒着的火鏈,漸漸逼近我。“不要!”我拚命奔跑着,而他們也飛快追隨着`````` 

 “女兒,快醒來!”耳里隱約出現了母親的聲音。我一下子驚醒過來,才發現自己額頭上已滿是冷汗,慶幸只是個夢而已。我不理會媽媽的叫喊,又鑽到了被窩裡,打算睡個回籠覺。“還不起來?要吃晚飯了!”媽媽把被子掀開,強迫我起床。我打了個寒顫,腦中浮現出了“死”這個字,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媽媽,為什麼每個人都會死呢?我好害怕!”媽媽首先愣了愣,然後朝我微笑道:“人死了可以上天堂生活呀!那裡比人間幸福多了!你怕什麼呀!”“萬一天堂睡懶覺,人進不去呢?”我的話居然讓媽媽哄堂大笑起來:“傻孩子,天堂不會睡懶覺,它一定會準時為人敞開大門的,因為它有神力呀!”媽媽的話着實讓我輕鬆了許多。 

  隨着年齡的增長,人難免會對死亡產生畏懼,但只要我們相信好人會上天堂就可以了!即使媽媽的話只是為了哄孩子及安慰自己,但這種自欺欺人的善意謊言將讓我們對死亡的畏懼降下許多,不是嗎?相信吧,天堂不會睡懶覺!

您正在瀏覽: 天堂沒有睡懶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沒有睡懶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