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我愛睡懶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我愛睡懶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睡懶覺,因為睡懶覺是那麼的舒服,我常常這樣,我就給你們講講睡懶覺的舒服吧! 

  無論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我都愛睡懶覺。冬天,被窩裡暖烘烘的,真舒服;夏天,早上最涼快,別提多舒服了!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會作業感覺特困就又睡了,一覺睡到11點半,那時只睡了右邊,所以一吃完中飯,就又去睡左邊了,睡覺是件很幸福的事,別人想把我叫醒都叫不醒,我是也應該有個尺度吧,我還因為這樣睡覺錯過了媽媽打來的5個電話,我睡覺的確很香,當時沒有聽見,睡覺早就把一切忘得九霄雲外了,睡覺還有特技功能,像隔音罩一般,把所有得東西封在耳朵外。 

  有一次,快要上學了,我卻還在被窩裡打着響亮的呼嚕,做着香甜的夢。“快起床!”媽媽大喊,震得我耳膜發顫;還邊掀開我的被子,冷得我直打哆嗦。等了近5分鐘后,我才懶洋洋地穿上衣服,極不情願地離開“心愛”的被窩,慢吞吞地做完全部事情,便背起書包向學校飛奔過去。我必須在7點之前趕到校車的地方啊! 

  “哼!你這個討厭的懶覺,為什麼總和我“交朋友”呢?快給我滾蛋吧!”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只有自認倒霉了! 

  “呼嚕,呼嚕……”我的眼皮搭了下來,還是趕快刷牙洗臉吧吃早飯,否則,又要戀床了!“呼嚕,呼嚕……”我含着一塊麵包一路狂奔,差點沒噎死我。 

  可是又有誰不愛睡懶覺呢?我對睡覺真是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我愛睡懶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我愛睡懶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