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霸王嶺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王嶺之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些親戚朋友一起去霸王嶺遊玩,剛一上車,我就興奮的不得了,經過40分鐘的車上之旅,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開始了這次的霸王嶺之行。

  我們在入口處拍了幾張照,然後買了門票,走進了霸王嶺。我和表弟走在最前面,我們首先來到了一塊牌子前拍了一張照,然後走到鴛鴦潭前,鴛鴦潭的泉水都是從山上流下來的山泉,清澈見底,還有幾條小魚在水中嬉戲,真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啊,我們走到鴛鴦潭前的一塊大石頭上面拍了好幾張照,我和表弟嬉戲打鬧了一會,然後我們就繼續向前出發。我們來到一塊“永不變心”的牌子前,叔叔和小嬸在牌子前來了兩張合影,還在“情人谷”前拍了一張,三姑也來了一張,然後我們便繼續前進。走啊走啊走,走到了“情侶樹”這,“情侶樹”是由兩棵樹組成的,這兩棵樹相互纏繞在一起,很像一對永不分離的情侶,我和表弟,還有堂妹一起拍了一張,爸爸和三姑在樓梯上拍了一張,拍完后,大傢伙就向前出發了。

  我們一路小跑來到了夫妻石前,爸爸媽媽來了一張照,叔叔和小嬸也照了一張。然後我們走到一棵樹前,奶奶拍了一張。後來我們來到了“霸道”的前面,“霸道”前有一個平台,平台上十分的寬敞,可供遊人們自由活動,從平台上可以看到下面的風景,在平台上看下面的風景真是太爽了,下面有很多樹,對面還有高山,高山高聳入雲,上面還有一些霧在環繞,看着真是有一種傲視群雄的感覺,真是愜意啊~~,我們照了十多張照留念。然後,我們在“霸道”的牌子前照了幾張像,就下山了,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有走完全程,回去的途中,我們依然照了很多像當作留念,下山後,我們去霸王嶺的餐館吃了飯,就回家了。

  這次我們雖然沒有走完全程,但我一點也不灰心,因為我看到了祖國山水美麗的風景,同時全家人在一起遊玩,我覺得十分的開心,我期待着下次的霸王嶺之行!

 

您正在瀏覽: 霸王嶺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王嶺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