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爺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爺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爺爺:

  您好!那金黃的秋天來臨了,向日葵也成熟了,您,是否也離開了我們?

  這麼久沒見到您,我們對您的思念已匯成了河流,緩緩流淌,穿過高山大海,來到那座有着向日葵氣息的小木屋……

  在夏天的那個日子裡,我們感到無拘無束。快樂在我們身邊蔓延着……

  您因為我們一個不經意的承諾。而不顧自己的病會複發,耐心地等待着我們到來,等着給我們炒香甜可口的葵花子吃……爺爺,對不起!

  我們真的是太不懂事了,在那座充滿快樂的小屋裡,有一顆誠摯的心在等待着我們。

  老爺爺,你對我們的關心與愛,一點兒也不比一位親爺爺對親孫子的關愛遜色!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們一定會遵守諾言,每周都抽出時間來看望您、陪伴您。儘管我們的學習有多麼忙碌;我們的家離這兒有多麼遙遠。但是我們仍然知道,您在等着我們!

  爺爺,您要好好治病,來年春天還要再回來看看我們!這三個懵懂無知可愛的小朋友!

  您最愛、最牽挂、最想念的笑笑、美美和羅羅!

  祝:

  身體健康、壽比南山、萬事如意、幸福快樂!

  愛您的笑笑、美美和羅羅

  10月27日六年級:茉莉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致老爺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