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會——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會——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會——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 標籤:老爺爺作文 賣紅薯的老爺爺作文 致老師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那對澄澈如水晶的碧藍雙眸,是被污穢所渲染的一潭純凈的湖水,是閃耀着驕傲卻蔓延着的哀傷的印紋混濁的藍蝴蝶。

  老爺,老爺,你終究讓我們無法忘記呵!因孤獨而身陷囹圄的你。

  無盡的黑暗暴殄着你早已傷痕交錯的命運。但上帝卻沒有絲毫憐憫之心,你愛的人,愛你的人,永遠只是平行的。

  在你愛的人一個個離開你時,你才發覺愛你的人早已被你傷害,甚至已走上死亡的路徑。

  在每一個貪婪的惡魔追隨着夏爾的靈魂時,你不禁嫉妒夏爾,夏爾,很幸運。

  夏爾,曾擁有一段甜美而安逸的時光,有親人,有夥伴,有身份。儘管在那一個月之後變得冷漠淡然。

  而你,從一開始就一無所有,遭人蹂躪。哪怕在你已經成為托蘭西伯爵時,也不得不面對沉重的現實而癱倒在書桌上。

  是啊,你已心累,面對扭曲的世界,你已經承受了太多太多的壓力和痛苦。你信任着克勞德,但他終究可以為了吞噬夏爾而不犧背叛契約。

  你的笑容那麼璀璨迷人,明媚宛如陽光,充滿稚氣和純真。可那樣的燦爛笑容的背後,究竟隱藏着什麼,都無從得知。

  因為,下一秒,你便可以臉色陰險眼神幽冷。

  那樣的笑容,讓人心疼,讓人無奈。

  老爺呵!儘管在許多人眼裡,你是個任性而蠻橫的病嬌少年。

  殊不知你脆弱的一面。兀自是往事的陰霾積累,沉澱在你的腦海揮之不去。

  不要再依賴着不愛你的人,去吧!在天國與你錯過的人相會,

  與你愛的人相會......

您正在瀏覽: 相會——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會——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