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風扇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風扇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太熱了!坐在電腦前面的我一直用扇子扇着風,可是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夠好好的打字了,想來想去,我決定上網上買一個小風扇,這樣的話就不會影響我打字了。說干就干,不一會我去淘寶上買了一個橘黃色的小風扇。

  第二天,快遞就送到了家中。打開包裝一看,果然很漂亮,也不枉我花的50塊錢。我趕快把小風扇拿到了書屋裡面,將風扇的usb接口插到了電腦上面。打開開關,清涼的小風就吹到了我的面龐上面,涼快極了!有了它,我就可以不用自己拿着小扇子給自己扇風,解放了我的雙手去打字啦!就沖這個,我給賣家打了三個五星好評。

  感謝你,橘黃色的清涼的小風扇,要不是你,我還真不知道這個夏天該怎樣度過呢。

您正在瀏覽: 小風扇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