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是太陽我是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是太陽我是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安寧在哪裡?是在黨的心裡。

  黨在我心中是八月的太陽,而我將是五月的花。

  小時候無知的我不知道什麼是黨,長大后的我逐漸明白“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真正含義,就是說: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靠黨給予來的,我們絕對不能忘記這一點。

  在這個幸福的時刻,回想20世紀,黨和祖國母親走過這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其中有輝煌,也有艱難……每一件事都深深地刻在我們的心裡。

  而我也是在黨的熏陶下成長的。

  經過幾番激烈的競選,我很榮幸的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自從知道了這個消息我便欣喜若狂,懷着一種自豪又期待的心情,等待着…終於,隨着時光的流逝,入隊儀式來臨了。這天彷彿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好:天,格外的藍;陽光,格外的燦爛;白雲也變的更柔軟;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是祝福我的使者,又好像在圍着一朵花飛翔。我唱着歌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不一會入隊儀式就開始了。首先是校長的致詞,接着便是新隊員入場了,我們排列成一長隊,在人群中來回穿梭,然後有秩序地走上升旗台;這時上一屆的“老”隊員來給我們帶紅領巾,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走路的步伐整齊有序,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不一會兒場上響起了雄壯的歌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

  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出一首長詩,來讚頌她的無私貢獻;假如我是個歌者,我就要唱出一曲誦章,來歌詠她的心地善良;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畫出一副美圖,來展現她的飽經風霜……我要用多種方式來讚美她,但遠遠不夠,就讓我用省略號來描述。

  黨是太陽我是花,花兒朵朵向太陽。感謝黨像陽光一樣照射着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願祖國母親萬古長青,你永遠是我心中那個風吹不到,雨打不跨的,最偉大、無私的母親!

  蘇州婁葑實驗小學六年級:李詩妍

您正在瀏覽: 黨是太陽我是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是太陽我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