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太陽城這個大家族中的一員,我可是一個安分守己的小公民哦!我們擁有一個美好和諧的大家園,我們這裡擁有乾淨用不完的太陽能資源。這裡還有美好的空氣,湛藍的天空,沒有工業廢水污染的河流,小魚在河裡歡快地玩耍。下面由我來帶大家一起去參觀一下吧!

  在這個太陽能的社會裡,太陽能已經代替了所有能源。我們回家時不是走樓梯而是走由太陽能電池板收集太陽光並轉換成電能才能運轉的太陽能電梯,冰箱是不污染自然生態和人們健康的太陽能冰箱……這裡的房子是用可以變形的太陽能柔韌性鋼板做成的,可以隨意變化房屋的形狀,不但結實耐用而且還抗地震等一些自然災害,就算用隕石來撞這種房屋也不會有任何損傷,只是裡面會有點熱而已。

  那裡的衣服也是具有特色的,這些衣服“冬暖夏涼”而且實用,這種衣服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穿,還有這種衣服是用柔韌布料來做的,還可以變大變小。衣服還可以根據周圍的環境變化對出相應的顏色,還可以在必要時隱身。

  還有一種像蛋糕的房子,這種房子的地下室有一個太陽能畜能轉換器,只要有太陽光射到房頂的接收器上,接收器就會把太陽光傳到畜能器上,只要有急需大電量用時才會把畜能器上的太陽光轉換成電能。

  我們太陽城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太陽能飛碟,一般飛碟頭頂是圓的,而太陽能飛碟頭頂是平的,因為太陽能飛碟要用太陽能轉換成電能才可以飛,所以頭頂是平的才可以大面積接收太陽能堅持飛行,不過太陽能飛碟也可以在不用的情況下連續照射太陽光二十分鐘就可以一直飛行二十四小時。

  雖然這只是幻想,但是只要我們大家努力學習,就可以做出比這太陽城好十幾倍的另一個世界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