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雜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雜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操時,同學們也變的不安分了,原本整齊的動作也一下子亂了套,因為同學們都在考試而擔心。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一晃一個上午便過去了,中午的景象更是“壯觀”同學們一會兒讀課文,一會兒做相關作業,簡直成了一個生活的“大忙人”。 

  “茅老師架到”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試卷一個接一個地發了下來,一些還未拿到的同學便會像菜場賣菜一樣地壤道;“×××同學,快一點。” 

   隨着茅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以飛一般的速度做考卷,我聽見沙沙的寫字聲,當然也得往前“趕”,可是沒多長時間便有"攔路虎””把我攔住了。我絞盡了腦汁也想不出個法子,算了先留下你,去“殺”別的吧。 

  唉,好不容易,終於“殺”完了,可還有幾個“攔路虎”卻解決不掉,算了“老子”今天不“殺”你,留你一個活口,可這又給我自己留下了一個“陷阱”。 

  試卷雖沒有發下,但我知道這次考試肯定又是一個不理想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雜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