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感,夢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夢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一天比一天冷了,冷風如刀,吹起來卻也很舒服,手木木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手木木的的時候感覺手木木的,比手是好的,卻感覺木木的,感覺在夢裡一樣,要好很多。

  

  在上海的時候,我是經常喝粥的,而且每次都皮蛋,從來沒有換過。昨天的,終究還是沒有喝完。回家的路上,我也不想打車了,從風裡走過去。在超市的門口,看到一個穿白色風衣的人,在凜冽的風裡面站着,似乎是在等公交。一瞬間,我楞了楞,似乎回到以前去了,以前的下午,以前的一個站台,一樣的衣服,似乎是花兒一般,在風中搖曳。

  冷風吹得很疼,很疼,眼睛澀澀的,扭扭頭,逆風而行。這裡的,不過是一件衣服,和遠處的影子重合而已。而那影子,永遠在心裡,這樣,就夠了。

和我住一起的朋友,總是擔心我死在家裡。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告訴他,我肯定會死,但是不管怎麼死,我都不會是因為一個人悶死的,我真的是悶不死的,不知道怎麼樣他才肯相信。

  周六本來想睡懶覺的,結果迷迷糊糊之間,想起是周六,如果上網的話,或許……趕快爬起來,結果還是沒有。收到一封來自那裡的郵件,有附件,是一個教授講的話,我竟然如此敏感,以至於不敢看。後來忍不住看了下,不是我想象的那樣的故事,或者說妄圖點化我的。很好看的文章,尖銳而幽默,並且深刻,我確實很喜歡看,知我者……

  傍晚的時候,終於看到了,我可是等了一整天了。蒼白的一天,這時候開始有了顏色,雖然很短。

  渾渾噩噩,如在夢中。

發現人的智商和情商成反比。

您正在瀏覽: 雜感,夢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