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琴聲悠悠雜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聲悠悠雜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道題不會,我會覺得前途是迷茫的;別人不會的我會,我會覺得我是成功的.會莫名的感到愉悅,會不由得大嘆鬱悶.這就是少年嗎? 

  喜歡聽雨,看它們打在屋檐上,綴在竹葉梢,不是透過厚重的眼鏡,是用心.雖然我不是詩人,但我喜歡.這就是朦朧嗎? 

  喜歡原野,要麼是綠油油充滿生機的,再者是黃澄澄掛滿豐收之喜的,伴隨着一聲聲蛙鳴,一縷縷清風,徜徉在廣博的哲理中.這就是理想嗎? 

  喜歡古典文化,感受林黛玉的優柔寡斷,傾心於桃源仙境,將思緒追溯到遠古,漫步在幽幽的竹林,看星星點點的光輝照亮萬物.這就叫品位嗎? 

  心,是這樣悠悠的,或許,這就叫成長;或許幾年後我再看到它時會感覺自己很幼稚可笑,但是,我確實嚮往着,曾經那樣的嚮往着……

您正在瀏覽: 琴聲悠悠雜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聲悠悠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