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不懂事,總會幹出不少傻事,每一次回想起來,都免不了哈哈大笑  

  記得是那一次。 

 那是我才剛剛上一年級,還懷着對學校的陌生和在幼兒園時的一顆天真得童心。 

上學的時候,時7:40就要到校了,而且遲到了還會挨老師的批評和懲罰。但在幼兒園時是9:00到,遲到了也沒關係。所以,我特別反感學校的這一點,總是盼望着周末的到來。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無意之間瞟了一眼牆上的日曆。突然,我想出了一個自以為特別“絕妙的主意”媽媽每次把日曆撕掉一頁時都會過去一天。如果我把日曆再撕幾張撕到周末的話,那不就不用去學校了嗎?說干就干,我把遙控器一扔,“咔嚓咔嚓”,幾下子就把這周的周三到周五撕了個一乾二淨。望着自己“努力思考”出來的結果,我不禁笑了笑,心裡洋洋得意。 

  第二天,鬧鐘響了。可我卻還賴在床上“呼嚕呼嚕”的睡大覺。媽媽的“大喇叭”又開始廣播了:“喂喂喂!起床了!再不起床上學就要遲到了…。.”我不耐煩地指了指日曆說:“今天不是周六嗎,不用上課。”媽媽聽後知道我把日曆撕了,哭笑不得地說:“你這個傻孩子呀,日曆只是為了讓人看時間的,不是控制時間的。”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現在想想,還會放聲大笑。雖然這件事很尷尬,但給了我一個深刻的啟示:時間是不會也不可以白白過去的,我們要好好的利用時間,才會讓生命變得更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